国际商务管理 >> 正文

国际商务管理

培养目标

国际商务管理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现代商务管理的基本理论、业务知识和现代管理工具,熟悉国内外有关经济管理的法律法规及政策,具备创新能力的企业家精神,具有较高的品德操行和人文修养,有较高的外语和计算机运用水平,具有国际化视野、国际商务领域高层次、国际化的复合型高级商务管理专门人才。


国外对接专业

人力资源管理、商务资产管理、教育学、对外英语教育、体育赛事管理、国际物流及贸易金融、市场管理、项目管理、企业创新管理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、休闲会展管理、人力资源发展与培训、策略管理、国际服务管理、跨文化管理等专业。


就业方向

毕业生通过系统的学习可以顺利向国际化商务管理的行业迈进,并在行政、管理或商业方面达到优秀管理者水平,毕业后可在国内外跨国公司,各类企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决策、市场调查、市场开拓、商务谈判、销售、公关等方面的工作,且能够在国内外企事业单位、金融机构、政府机构、跨国公司以及各类国际组织中从事商务管理工作。


课程设置

商管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