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说明会 >> 正文

2022年国际教育巡回展-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3+2留学项目专场

2022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(简称“CIEET”),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同意的国家级留学展会,自从1999年举办以来,吸引了来自于世界56个国家的400多所机构和院校参加,汇聚了全世界各国优秀的高教资源。在疫情因素影响下,2022年基于“互联网+”举办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(线上),在疫情之下持续为留学人员提供及时、全面、权威的海外留学资讯,助力国家引导、规范和保障自费出国留学健康有序发展。

北京理工大学作为中国(教育部)留学服务中心的合作院校,受邀成为本次国际教育巡回展的参展院校之一。线上巡回展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SQA中心招生官及学生代表,为大家全面介绍北京理工大学3+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的具体情况及学习生活分享。今年意向报考我项目考生及家长可以观看视频详细了解。

北京理工大学于2007年开展了英国高等教育项目即3+2多国留学国际本硕连读项目,并交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SQA中心具体承办,今年已第16届招生。3+2项目是英国高等院校普遍接受的阶段性学历教育,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、先进的教学理念、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特色,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及好评。

近年来,学校积极拓展学生升学范围,3+2项目已与13个国家110余所大学建立了升学通道。即学生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3年后,可以选择百余所教育部认可并对接的公立大学继续学习,最短1年即可获得国内外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并可直读1年制硕士课程。教育部对留学归国学生所获学位根据相关条例给予认证,留学归国学生可享受各种优惠政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