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设置 >> 正文

国际商务会计


6-5.jpg

培养目标

此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会计学、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商务管理的基本知识,熟悉我国及国际会计领域的惯例与规则,面向企业,从事日常业务核算与管理工作。具备熟练的操作计算机、运用多种办公软件应用开发的能力,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。具有良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、人际沟通、英语听说能力。胜任会计主管及以下岗位群工作需要,具有与之相适应的知识、技能和能力的高等应用性会计人才。


国外对接专业

商务与会计学、商务会计、会计与金融、会计学、银行金融与投资、商务行政管理、国际商务、商务与管理、国际金融与商务、国际贸易与金融、工商管理、商务管理、信息技术管理、国际物流与贸易融资等专业。


就业方向

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及国际化程度的提高,对高水平国际财务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。中国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对会计信息需求更多元化,国际高级财务人员越来越受到中外企业的追捧。


课程设置

会计.png